杞之孝

王上,你到底把家门钥匙放在哪里啦?20【双白】【桓易】

昨天断更
不是我的错,小说太好看了,我花了一天看完了一百多章。

--
齐之侃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身边原本应该有人睡着的地方只残存着一点温度了。他打着哈欠坐起身,还没真正清醒过来放在桌上的电话就响了
“喂?”

“是我,起床了吗?”
蹇宾的声音温柔的似乎要滴出水。齐之侃揉着眼睛迷迷糊糊的应着,心里对他俩的默契满意极了。

“我这两天可能有点忙,你要是闲得无聊的话可以到我公司来。”
蹇宾不安的敲击着桌子,在他的想法中,他甚至立刻就想昭告天下他俩亲密的关系。

齐之侃摇摇头,又恍然电话对面看不见,带着些绵软的开口
“我不想去,阿蹇你最近应该要借着这边的势吧。我反正可以练练剑,实在不行我还可以去拍戏嘛。”

蹇宾想到齐之侃那死气沉沉的微博暴增的粉丝数,感觉自家的宝贝被人觊觎了,而且还是很多人。
“拍戏啊。好吧。我这边好的剧本不少,你什么时候来看看?”

挂了电话,齐之侃走出房间看着院子里郁郁葱葱的树木,深呼吸了几下拿着千盛一比一仿制品耍了个剑花。

安宁日子还没过中午,小丫头就期期艾艾的跑到他的地盘,刚刚吃完饭的齐之侃正准备脱衣服睡觉呢,这下在小辈面前是不可能了。

“爷爷。”
小丫头小脸耷拉着,和齐之侃像极了的眼睛蕴着水汽。

齐之侃可不吃她这套
“干嘛?我该睡午觉了。”

两人本来年龄差就不大,更别说昨晚疯玩了一整晚两个人的关系更近了一步。

“咳咳。”
小丫头清了清喉咙一副正经的样子
“我在网上有很多粉丝的事情,你别告诉爷爷呗。”

这个爷爷是上次齐之侃去见的那个老人。齐之侃僵硬的转过脸去,和七八十岁的老人称兄道弟让他有些不适应。

“好吧。我勉强答应了。”
齐之侃吃软不吃硬,被可怜巴巴的看了好久,又被温言细语的对待,虽说是自家小辈,他也依然有些招架不住。

好不容易哄走了小丫头,不刷微博不看新闻每天放着收音机听戏喝茶的齐之侃几乎和外界断绝了关系。

齐之侃睁开眼,蹇宾正蹑手蹑脚的往被子里钻。被发现后蹇宾俯下身亲在齐之侃额头,声音轻柔的道了声晚安

熟悉的味道和温度扑面而来,虽然浅眠但在蹇宾面前总是不能第一时间恢复理智的齐之侃就钻进了蹇宾的怀里。

齐之侃可能还在抽条,腰身都变细了不少。蹇宾搂着齐之侃的腰,浑浑噩噩快要睡过去的时候想起来一件事
‘这孩子又变瘦了,真得好好补补。’

接下来一段时间,每天蹇宾都在齐之侃没醒之前走人,在齐之侃睡着之后才回来,人也肉眼可见的消瘦下去。

齐之侃试探的问过蹇宾具体在干嘛,可又是官又是商的让上辈子除了大反派国师没接触过什么高级厚黑学的齐之侃晕头转向了一整天。

于是,在闲着没事差点在雨季发霉的时候,齐之侃的电视剧顺势就播出了。

“什么???”
齐之侃糊里糊涂的抓不着头绪
“我不知道啊???”

---
我都要睡着了。
差一点。
勉强补上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