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之孝

王上,你到底把家门钥匙放在哪里啦?19【双白】【桓易】

开始上课了,不是我偷懒,没错

--
小姑娘委委屈屈的受了半小时的训,然后被齐之侃出面保了下来
“我们想带她出去玩。”

然后,换上便装的齐之侃蹇宾和一脸兴奋的小姑娘驾车离开了家。

“恩。爷爷。你是做什么的?”
小姑娘一点都没有难过的情绪,整个人几乎塞到前座,兴奋的眨巴着眼睛问来问去

“我?我大概算是拍戏的吧?”
齐之侃歪着头看蹇宾

蹇宾笑着挑挑眉,没有说话专心开车。

三人驾车来到市中心,将车停好后蹇宾就像人生赢家一样左牵着小丫头右拉着齐之侃,开始逛街。

“我想吃那个。”
齐之侃拽停蹇宾,眼巴巴的看着一个店面招牌上漂亮的冰淇淋,小丫头随声附和,两个人一同回头眼巴巴的看着蹇宾

蹇宾挨个揉揉头,排着队买了两个给他们。小丫头拿着冰淇淋快他们两个一步,齐之侃舔着冰淇淋眨巴着眼睛看向盯着他的蹇宾
“你也吃吗?”

蹇宾想了想,就着他的手凑过去啃了一口。齐之侃也不介意,在他啃过的旁边小口小口的舔,原本只是简单牵着的手也变成了十指交握。

齐之侃也算第一次真正的逛街,跟小丫头两个人疯玩了一个晚上累的在回去的车上直打哈欠。

车子畅通无阻的回到家,小丫头被管家抱回去,睡迷糊的齐之侃自然被蹇宾抱回厢房。齐之侃迷迷糊糊的靠在蹇宾怀里,整个人比平日里还要乖上几分。

“洗完澡再睡吧?”
蹇宾抱着齐之侃往浴室走,齐之侃不安分的动了动口中撒娇似的哼着

蹇宾也算知道齐之侃的起床气,又被齐之侃哼的心里痒痒的,轻轻咳嗽了一声抱着齐之侃转道直接睡觉算了。

洗澡什么的,明天早上再说。

---
我没有短小
我超甜的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