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之孝

王上,你到底把家门钥匙放在哪里啦?21【双白】【桓易】

OK,我来接烂摊子了。昨晚迷迷糊糊的不知道写了些啥。

--
齐之侃点开微博,看到上个星期蹇宾帮他发的微博下面吓人的转发和评论
“哇。哦?”

他刚刚接到的电话里,蹇宾手下公司方面的人语焉不详,反正就是让他别打开微博。齐之侃是那种安稳的人吗?齐之侃随意点开一个顶着莫名其妙的标题的软文

“深八娱乐圈……与不明人士的关系让人怀疑。”

齐之侃看着软文里被糊掉脸但却伸手准备搂上他肩的蹇宾和自己往他那边前倾着的身子和面上忍不住展现的笑颜抿了抿唇
“图拍的不错嘛,光线也不错,像摆拍一样。”

蹇宾的一个会议刚刚结束,还没等所有人都离开会议室就拨通了齐之侃的电话。这个后果他从一开始就想到,也想到了后续的补救办法,现在唯一重要的就是,齐之侃对他的态度。

“喂。”
有些干涩的声音透过手机传到齐之侃耳中
“小齐。”

齐之侃笑眯了眼睛,语气却是漫不经心的
“怎么打电话过来了?”

“今天的事。”
蹇宾的语气中带上了少有的不安

齐之侃忍不住笑出声
“我知道啦,那些照片拍的挺好看的,我差点以为你是搞的摆拍呢。”

蹇宾松了口气,神经也松懈了下来。
“我今晚早点回去,你陪我好不好?”

齐之侃满口答应下来,继续在各种软文里保存两人的合照。有些合照上蹇宾的脸露的很少,所以并没有被打上马赛克。齐之侃满意的点击了保存,然后将两人角度好光线好的图片设置成了桌面。

晚上,齐之侃让人在小厨房弄了两个菜,等到蹇宾回来刚好摆上桌子。电视上,齐之侃饰演的王爷正被仲堃仪演的书生从水里拉上来。

“这场戏的时候,仲堃仪差点掉进水里。”
齐之侃习惯性的帮蹇宾布菜,从表情到动作依然是亲密的。

蹇宾这些天瘦了不少,但精神还是不错的,听到齐之侃笑着谈到仲堃仪脸还是黑了一度
“是吗?他现在恐怕没时间看剧。”

齐之侃脑子里一闪而过那个店长,带着些许了然的点头

“和我们不是一样吗?”

蹇宾抬头看着齐之侃的眼睛,忍不住戳了戳齐之侃的酒窝
“没错,一样的。”

---
并没有粉丝的出场。
没错这一章搞事情,这个脑洞每个娱乐圈文都会有吧。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