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之孝

王上,你到底把家门钥匙放在哪里啦?12【双白】【桓易】

突然爆脑洞,感觉不能自己一个人脑补

齐之侃拎着一盒小蛋糕坐在车上,眉头皱的像要夹死几只苍蝇。蹇宾也专注的想着自己的事,两个人居然少见的安静下来。

一整个晚上过去,直到齐之侃要关门睡觉的时候他才不确定的开口
“那个老板,可能是仲堃仪上辈子的王。”

蹇宾漫不经心的点了点头,眼角的余光却死死的盯着齐之侃
“你见过吗?”

齐之侃果断的摇摇头
“我没有,但是我感觉很奇怪。”

蹇宾挑挑眉,心里各种念头转了又转。

不出意外的,昨天开播的那部制作还算大的剧在没什么竞争对手的情况下直接爆了。

话题,演员人气都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就连齐之侃的那个刚刚创建不到一个月的微博都被人扒出来,一夜涨了近一万的粉。

于是,刚刚到剧组的齐之侃便受到了仲堃仪的热烈欢迎。拍完他的戏份之后也开始有个摄像机跟着。

齐之侃一边啃着厨师给他撞进便当盒的小饼干一边冲摄像大哥使眼色
“我不需要拍摄了,你可以不需要跟着我了。我要吃饭。”

摄像大哥接了导演组的意思,厚着脸皮说“不跟不跟”却硬是把齐之侃吃零食的画面全部拍完。

等到一天的戏份拍完,依旧是那个摄像大哥紧跟着齐之侃一步不放。

“我要换衣服了。”
齐之侃也是第一次遇到这么老油条的人,更重要的是他并不能像从前一样执 行 军 法。

于是,蹇宾一来就看见了这个摄像怼着门一直拍。

“你在干嘛?”
蹇宾的声音突然响起,正专心致志拍摄的小哥吓了一跳连忙转过身去,于是蹇宾的下巴和胸肌就几乎是撞进了画面。

摄像大哥本着职业道德调距对焦,在蹇宾眼皮底下把他拍摄了进去。

这边,齐之侃一拉门,就看见堵在门口的摄像大哥和冷着脸的蹇宾。

“阿蹇,走了。”
齐之侃的长发并没有剪,蹇宾从齐之侃手里接过发绳两人边走边帮他束发。

摄像大哥的心脏都快蹦出来了,他连忙关掉了摄像机跑去找导演。

安稳日子过了不到一周,这边的剧组里有人开始作妖。就着上部剧正火热的话题,安分的男三齐之侃开始被莫名拉踩。

〖第一次挑战王爷的他还是拜在了他的手下〗

〖新剧cp混搭,盘点女主的个大cp〗

〖英姿飒爽的将军排行,他居然排第一!〗

气的齐之侃差点提着千盛去砍人。

“小齐,回来把粥喝了。”
齐之侃最近又生病了。可能是病毒的更新换代太快,齐之侃又没有打过疫苗,所以再次惨兮兮的中招。

“我的王爷怎么可能拜给别人。”
齐之侃的声音就像委屈的抽噎声,其实只是嗓子哑了鼻子又不通气。
“我的王爷可是按照你演的,怎么可能败给别人,他们真是不识货。”

蹇宾安抚的拍了拍齐之侃的肩
“喝完睡一觉,明天这些新闻就看不见了。”

齐之侃捧起碗,遮住了唇边的酒窝。

天呐我的脑洞还有好多没写
肝 爆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