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之孝

王上,你到底把家门钥匙放在哪里啦?11【双白】【桓易】

马上破两百了!
点梗点梗!

不知不觉中,齐之侃跟着剧组已经拍了一个多月,他的戏份也基本走完了百分之八十,整部剧的拍摄也进入了后半部分。

拍完一场戏卸了妆正在换衣服的齐之侃莫名其妙接到蹇宾打来的电话
“喂?怎么了吗?”
现在的齐之侃已经能十分习惯的边接电话边换衣服,除了暂时不需要剪的长发之外其他没一个地方不像现代人。

“今天晚上你第一次参演的剧就要播了,要不要追直播?”
电话对面的现场似乎有些嘈杂。

齐之侃微微皱着眉头,一秒就脑补了一些上辈子的事
“阿蹇你在哪里?那边为什么有点吵?”

蹇宾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因为我在门外,开门,让我进去。”

齐之侃手忙脚乱的将裤子穿好蹦哒着踩着鞋子过去给他开门
“你怎么来了?”

蹇宾反手关好门,隔绝了一切视线后坐在沙发上盯着他把衣服整理好
“不知道是谁和某些人(仲堃仪)说想吃甜甜的软软的小馒头的?”

齐之侃捂住张大的嘴顺便也遮住了忍不住冒出来的酒窝
“我只是和他提一下,没有很想吃的。”

蹇宾把他拽过来整理头发,顺便戳戳他的酒窝
“是吗?那我想带你去吃,可不可以?”

齐之侃用非常浮夸的演技表演了一分钟纠结后果断选择吃甜甜软软的小馒头。

齐之侃推开门的时候,第一眼就看见了依靠着吧台在搭讪的仲堃仪

“什么情况啊。”
齐之侃拽了拽蹇宾的衣角
“他会不会是没带钱?我们要不要先走?”

那边仲堃仪已经听到齐之侃说话的声音了,他回头惊喜的冲齐之侃挥手
“哎,小侃小侃过来啊。”

蹇宾脸一下黑了半截,强撑着才没当场飙起来

齐之侃蹭过去,满脸写着不情愿
“干嘛,我没有带钱哦。”

仲堃仪一把将他拽到一边,语气中充满了期待
“哎,你经常说你上辈子认识我,那你知不知道,上辈子我认不认识那个人啊?”

“谁?”
齐之侃丈二和尚摸不著头脑,他环顾着四周也没看见仲堃仪所指的人。

“他啊,我背后那个。”
仲堃仪冲齐之侃使眼色打手势,满脸都是期待的表情。

齐之侃回头看向正尴尬不已的店长,奇怪的摇摇头
“我不知道嗳,说实在的我没去过你的国家,所以我真的不认识。”

孟章尴尬的冲正盯着他打量的蹇宾笑了笑,觉得自己受到了创伤。

小葱出场啦!
我的拖延症。
从十一点码到1点天呐。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