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之孝

王上,你到底把家门钥匙放在哪里啦?13【双白】【桓易】

我觉得江南说的真的好对。
脑补完了爽完了就不想写了,你们快骂醒我(›´ω`‹ )

第二天醒来,齐之侃再次搜索的时候,所有的胡乱报道都被删的一干二净,不管是夸他的还是压他的。

吃完早饭带上便当,齐之侃正要出门的时候却被突然喊住。

“小齐,你今晚是大夜吧?”

“是啊,怎么了?”

“如果剧组有什么直播的要求你要是喜欢就直播一会儿我会看的。”

到了剧组,齐之侃化完妆,走到正捏手机的仲堃仪旁边
“听说今晚有直播?那是干什么的?”

仲堃仪完美的发扬了同事爱,给他看了一小段的直播。

齐之侃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在视频里喊 麦的主播,满脑子的违禁词。

拍完了夜戏,齐之侃终于避无可避的接过了手机,直播。

“你们好。”
齐之侃拿过手机后就开始开始尴尬的读秒,直到经过的仲堃仪好心的提醒他可以做一些表演。

“我不会喊麦。”
齐之侃耸耸肩,看着弹幕一层层的刷
“唱歌?我现在在感冒…好啦我小小的唱一段。”

齐之侃从他日常背的包中抽出千盛,锃亮的剑刃在白炽灯下亮的刺眼。

直播间的弹幕突然爆炸似的增长。
(我的天呐,他从包里抽出了什么?)
(为什么有人随身携带这种东西?)
(这个剧组真的好吓人!)
(这个剑刃开刃了的吧!)
(不是唱歌吗怎么突然拿剑出来?!)

指甲和剑刃间迸出坚毅的音符,带着些许古代音律的歌声从齐之侃的口中溢出。苍凉的狼烟和万人嘶吼的冲锋似乎随着歌声一点点展现在所有人眼前。

突然停止的歌声将所有人都拉了回来,齐之侃的手指也变的略微有些红肿
“以前都是很多人一起唱的,我没这样弄过,真的很痛啊这样。”

齐之侃一边笑着解释一边将千盛插回剑鞘,放在口袋里的手机却突然响了
“我接个电话。”

齐之侃挪出镜外接通电话,断断续续的说话声给了看直播的粉丝一个最好的脑补机会。

“喂,阿蹇。我没事啊。”

“那是我感冒了。”

“晚上回家有人要见我?好啊。”

蹇宾挂断电话,看着重新出现在画面内的齐之侃,身后的女人看着被齐之侃握在手里的千盛捂住了嘴。

过渡章
我终于要写到我脑洞的本体了!

评论(1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