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之孝

王上,你到底把家门钥匙放在哪里啦?10【双白】【桓易】

哇,今晚被气到所以这个时候才来更。

当齐之侃再次出现在剧组的时候,已经是两天后了,神清气爽的他和连续熬了两天大夜的仲堃仪站在一起简直是鲜明的对比。

“哎,你这家伙在家里偷懒,不道德啊。”
仲堃仪眼睛里爆的都是血丝,一眼看上去就是困倦到极点的样子。

齐之侃回忆了一下两天的补汤生活,胃里一阵翻滚。
“我觉得你不会羡慕我的。”

仲堃仪看着齐之侃脸上的表情莫名其妙就脑补了一些奇怪的东西,然后他意味深长的感慨了一声,凑到齐之侃身边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
“没事的,都是自己人,放轻松放轻松。”

齐之侃突然感觉到一种鸿沟一样的东西挡在他们两个中间
“什么事?”

“没事,没事没事。”
仲堃仪打着哈哈略过这个话题,然后找了个借口溜走。

齐之侃突然被晾在原地,莫名其妙的不知所措。

今天齐之侃的戏份依然是重场戏,一会儿要空荡的大殿内道具组正在架摇臂铺轨道,几十上百个群演穿着正红色的官服带着官帽正在被上妆。齐之侃被带到化妆间男一正在上妆,齐之侃这部戏严格来说和男一只有这么一场对手戏,所以不觉得自己需要打招呼的齐之侃就隔着他一位坐了下来。

“皇弟!”男一饰演的三皇子摆出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手上的奏折被举的极高
“你为什么要私自建造兵器?你为什么纵容手下贪污!”

王爷似乎从上一刻才恍然大悟,他仰头嗤笑了几声,却低着头似乎连反驳的勇气都没有。

在三皇子的引导下,大臣们呼啦啦的跪倒了一片,齐声高呼口号让陛下惩治他。

王爷抬起头,眼中满是不屑
“皇兄手段真是高,居然连臣弟身边都能插进钉子,臣弟原本以为,臣弟身边已经被陛下和太后盯死了。”

撂下这句话,王爷冲上面施礼后退回了方阵中,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样。

于是,在诡异的气氛中结束朝会后的当天,官员大换血,三皇子被斥责要求闭门思过,王爷却窝在书房捧着下属给他熬的药暖手。

一整场戏拍下来,齐之侃捧着用可乐伪装的中药小口小口的喝着,已经去简短的补了个觉的仲堃仪坐在他身边。

“哎,你没发现,我们的大男主对你有点意见啊?”
仲堃仪开玩笑似的说着

齐之侃无所谓的耸肩
“阿蹇告诉我,不用理他们,反正这部剧他是投资人。”

仲堃仪被噎的喘不过气,觉得自己被秀了一脸恩爱。

我觉得,得给配角加戏。
还有,小葱要上线了。可是我忘记他的全名了怎么办。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