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之孝

王上,你到底把家门钥匙放在哪里啦?6【双白】【桓易】

我,秒更,你们爱我吗?

齐之侃一脸惊奇的托着腮打量着眼前透明玻璃杯中粉粉嫩嫩的奶茶,然后在仲堃仪的邀请下小心的尝了一口。 “好甜。”

仲堃仪看着憋出小酒窝的齐之侃,觉得自己碰上的小金主又萌又可爱。

然后,蹇宾就在这样仿佛冒着粉红泡泡一样的环境中跨进了店面。其实他刚刚下车时就已经看到窗户边坐着的两人了,齐之侃的一头长辫子着实有些吸引眼球。

“小齐,这位是?” 蹇宾冲着齐之侃说话,看向的地方却是仲堃仪。

“你好,我叫仲堃仪。” 仲堃仪站起身冲他打了个招呼,两人目光相交的瞬间他俩都莫名的get了点什么。 ‘看起来是小金主的大金主。’

‘哼,上了我黑名单的人居然还在我面前瞎晃悠。’ 蹇宾心里这样想着,随后自然的坐在齐之侃放出的位置上。

“阿蹇,这个饮料蛮好喝的。”齐之侃献宝似的将饮料推到他面前。 蹇宾接过尝了一口,在他这种吃惯了好东西的人尝来也就一般般,不过他还是点头赞同了齐之侃的话。
“果然不错,小齐很喜欢吗?”

齐之侃想了想,觉得这个时候表忠心才是万无一失的做法。
“这个偶尔喝喝还可以,但是还得阿蹇家的厨师做饭好吃。”

虽然说的不是同一个概念,但是蹇宾还是轻而易举的被取悦了。

多了个不速之客,说好的饭局自然不了了之了,齐之侃坐在回家的车上时才反应过来。

“阿蹇,你是怎么知道我在哪的?”
齐之侃眨巴着眼睛无意识的冲着正在开车的蹇宾撒娇。

“我和你有心电感应,所以我知道你在哪,开心吗?”
蹇宾半回避的回答了这个问题,反正他相信以齐之侃的聪明,自然能够联想到那通电话。

齐之侃点点头,乖乖坐好后果然拿出手机开始摆弄。

于是,接下来几天的休息时间里,齐之侃都缠着蹇宾让他教他怎么用电脑,被酒窝蒙蔽了双眼的蹇宾,耐心的开始教一个原装古代人当码农。

“好难。我不要学了。”
完全看不到这些莫名其妙组合的文字的齐之侃趴在桌子上,委屈巴巴的宣告失败。

“恩。好吧,反正你也差不多掌握了正常操作。”
蹇宾验收了一下成果,勉强满意之后自己也松了一口气。
‘教孩子什么的,真的太辛苦了。’

下一章开始正式拍戏
妈耶。铺垫好长。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