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之孝

王上,你到底把家门钥匙放在哪里啦?5【双白】【桓易】

伪大三角要开始啦!
醋溜煎饼

选完角色后,齐之侃是怎么看怎么满意,他甚至“偷偷”喊住仲堃仪和他交换了手机号码。

蹇宾看在眼里,面上没什么过多的表情,但放在桌子底下的手指关节都快被自己捏碎了。

选定了仲堃仪后,齐之侃也没什么继续待着选角色的想法了,他坐在蹇宾身旁,少有的在众目睽睽下露出他的酒窝。

去停车场的路上,蹇宾一直快步走着,齐之侃吊着几步的跟在后边,感受着从蹇宾身上散发的奇怪情绪,眨巴着眼睛回忆是谁惹了他。

不可能啊?他今天没有看到像国师一样长得不好看的人啊,阿蹇怎么会生气?

剧组选好角色后,就开始庞杂的后勤准备工作,于是莫名其妙又空闲下来的齐之侃就捏着蹇宾买给他的手机蹩手蹩脚的打字给仲堃仪。

“你好,我是齐之侃。”

“啊,是你啊,之前谢谢了。”仲堃仪几乎秒回,随后就陷入了漫长的等待。

“要不,我请你喝咖啡?”

齐之侃一顿,将刚刚打的字全都删掉

“不行吃饭也可以,当做我的感谢。”

齐之侃再次删掉刚刚打的字

“需要我去接你吗?”

齐之侃戳的两根手指,硬是将已经打了一半的句子发了出去

“好,”
“谢谢”

仲堃仪看着这没头没脑的一句话,感觉那个笑起来有酒窝的小金主,大概是个脑回路特别长的家伙。

蹇宾的办公室里,他的手机和齐之侃的手机同时接收着消息。

当他脑补完在家里慢慢打字的齐之侃耐心回复这个莫名其妙出现的人的时候,心头就一阵火起。而他面前的桌面上,是仲堃仪三代以内的各种信息。

然后,真.醋溜煎饼拍案而起,打着谈恋爱的名号公然翘班。

“小齐,你在哪?”
坐在车上的蹇宾在平板上看见齐之侃的位置不停移动,一个电话就打了过去。

“我现在在司机师傅的车上,上次那个仲堃仪,他约我去吃饭。”齐之侃明白什么时候坦诚会得到好感,自然事无巨细的全告诉了蹇宾。

蹇宾被齐之侃的态度取悦了几分,但是又一股无形的醋意爆发出来。
“你今天不回家吃饭了吗?”

“不知道嗳,仲堃仪说先去喝点东西,大中午喝酒不好吧?”
在齐之侃短暂的新生活里,还没有出现过饮料奶茶这类的东西,因为蹇宾家的冰箱里不存在。
“啊,我到了,先不和阿蹇说了,我看见他了。”

蹇宾阴沉着脸听着电话那边传来的招呼声,第一次觉得齐之侃总是忘记挂电话是个不好的习惯,闹心。

于是,蹇宾开着他那同样被醋溜过一般的车子,朝着齐之侃的位置开过去。

我大三角就是大三角
熊老师是我们的大前线/bushi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