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之孝

王上,你到底把家门钥匙放在哪里啦?7【双白】【桓易】

拍戏啦!
正式开始。

正式拍戏的那一天终于到了。

经历过繁琐的开机仪式后,齐之侃换上一套和蹇宾上辈子穿过的蜜汁相似的古装,习惯性的就去摸腰间,然后摸了一场空后才尴尬的甩了甩宽袖。

仲堃仪拿着剧本翻来覆去的背词,看见正玩袖子玩的起劲的齐之侃不禁好奇。
“你的台词背了吗?”

齐之侃甩着袖子做花样,漫不经心的点头
“我背完了,怎么了?”

仲堃仪看着台本上他那一大段一大段的台词,然后看看齐之侃的台词,觉得当演员,真是个体力活。

“幕后黑手”蹇宾翻看着剧本,对于重新修改后的剧本无比满意
“让你小子请小齐喝茶,累死你小子。”

“兄台出现的时间怎么这般奇怪?”一身青衫的书生从案上端起茶杯冲着虚空举了举,然后毫不犹豫的一饮而尽。

故意将自己打扮成富商模样的王爷轻轻笑了笑,低沉还带着些许温柔的笑声洗涤着“在场”所有人的耳朵。

“明明是你小子将我请过来,怎么还赖在我身上不成?”王爷轻声说着话,口气中却有着些许自带的强硬。

那书生愣了愣,随后哈哈一笑将王爷请坐下
“兄台尝尝这茶,不错的。”

王爷轻轻皱了皱眉,随后不动声色的调整好表情,默默品完清香的茶水。

“卡。过了,补拍一下特写。”
随着导演的一句话,现场突然热闹起来。化妆师小跑着赶上来给两人补妆。

齐之侃看着从衣摆下面掏出剧本的仲堃仪憋笑憋出两个小酒窝。

“没想到第一场就拍中后期了。我们俩感情还没培养起来呢就先怀疑起来了。”
仲堃仪呜呼哀哉的一通瞎感叹,一回头齐之侃已经补完妆跑去蹇宾面前给他看去了。

“呜呼哀哉!”
仲堃仪仰天长叹一声,然后被化妆师小姐姐埋怨了两句。

“阿蹇,你看那姑娘给我抹了胭脂。”
齐之侃显摆的眨巴着眼睛给他看,恨不得转个圈似的。

蹇宾笑着点头,心里对刚才的剧情很是满意。
‘培养什么感情,最好一刀两断!’

等到补拍了几段特写和其他的角度后,齐之侃今天的戏份就差不多了,剧组也开始大迁徙般的转去其他组拍男女主的重场戏。

齐之侃似乎很喜欢这套衣服,他坐在榻上,举着手机找人给他拍照,蹇宾看见仲堃仪已经要去接那手机,想了想冲齐之侃招手
“你那里光线不好,你过来我给你照吧。”

仲堃仪看着乖乖提溜着衣摆跑过去齐之侃,觉得自己的心灵受到了伤害。

蹇宾拽着齐之侃跑到了一个角落,然后偷偷照了好多私藏照。

我。想看,小齐坐在王位上的那张照片!
求Evan把它po出来(›´ω`‹ )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