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之孝

王上,你到底把家门钥匙放在哪里啦?4【双白】【桓易】

这篇感觉又是贼长的一篇

齐之侃杀青时,因为饰演了一次死人,还额外收到了一个大大的红包。他捏着手里鼓鼓囊囊的红包,感觉刚刚躺在地上时看见的天空像极了前世最后一次看见的那片蓝色。

“小齐?”熟悉到骨髓里的声音响起,齐之侃从回忆中惊醒,下意识的站起身来抱拳,然后在蹇宾的目光中艰难又苦涩的将手放下。

“阿蹇,是要吃饭了吗?”齐之侃掏出那被体温捂热的红包,将它递到蹇宾面前,面上羞涩不已,“这个给阿蹇,我不需要。”

蹇宾怎么看不出他是故意来的这一手?可一看到他目光中赤诚的情感就仿佛被糊住了双眼一般自愿吃下这情趣般的小礼物。

“我帮你存着,以后给你讨老婆用。”

蹇宾这么说着,可看见因为他一句话耳根突然爆红的齐之侃,心情瞬间晴转多云。

两人吃完饭,再次闲下来的齐之侃被蹇宾拽去了他的公司,美其名曰给他看剧本挑角色去。

齐之侃乖乖的坐在沙发上盯着茶杯里的茶叶沉浮,蹇宾面前却摆上了好几本厚厚的剧本。

“小齐,你来看看,你喜欢哪个角色?”蹇宾仔细在几个剧本里面挑选出了三个角色

第一个,是和齐之侃自身重叠度极高,也是和上一个角色重叠度极高的将军类角色,少年从军建功立业,可却被自己身后保护的大本营害的马革裹尸。

第二个,是个坏的坦坦荡荡的叛军将领,足智多谋,骁勇善战,手下也有着各种人才,这才能在动荡的战争中取得胜利,更一举建立新的政权。

第三个,突兀的是个闲散王爷,在剧中算是个小小的反派,他对身边的人都严加防范甚至戒备,却会乔装打扮去和只有一面之交的朋友喝酒,最后在政治游戏中被当做棋子舍弃。

齐之侃毫不犹豫的选了王爷,就算蹇宾怎么和他说这个人设并没有另外两个好,他也依然执着的只选这个王爷。

蹇宾问他为什么,齐之侃只摇头,眼中却闪着祈求的光芒。

他不想重新经历一次自己的人生,他只想好好和过去的王上,也和过去的自己道个别。

蹇宾看着他的神情,几乎猜出了他心里所想的。他突然满心都被一口闷气憋住,难受的他喘不过气。

剧本定下来了,可这部剧的主演还依然在筹备当中。

于是,蹇宾就拽着齐之侃一起,挑选男女主演。

男三挑选男女主,恐怕也是开了先例了。

男女主演选用的都是别人眼熟但齐之侃却压根不认识的人物,但有一个人物确实齐之侃亲自敲定的。

“我要他,和我对手戏的那个人,我要这个。”

蹇宾盯着一脸惊喜的齐之侃阴沉着脸,齐之侃看着台上的仲堃仪惊喜不已,仲堃仪眼观鼻鼻观心。

我带方方土玩啦!
毕竟最吃po颜的就是熊老师,实力恩吹

评论(2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