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之孝

番外2

我今天爆章,你们快夸我

--

齐之侃被吵醒的时候,摄制组已经在他的卧室里扫了一圈了

“???”

“!!!”

齐之侃昨晚才被狠狠做了一次,锁骨上都是吻痕,腰还是酸的。他慌乱的将被子拉到遮住脸然后瞪着站在门口笑吟吟的看着他的蹇宾 “我。换衣服。” 摄像头被遮住,齐之侃忿忿的拿起手边的衣服扔他。

“我身上全是印子,早说让你别咬。”

蹇宾憋着笑帮他拿了一套衣服
“起床吧,今天去外面玩?正好你放假。”

齐之侃换好衣服又被亲了一口,才消了些气
“带上小丫头,我们去游乐场!”

“啊啊啊~~~!!”
过山车上,齐之侃紧紧抓着身旁蹇宾的手闭着眼睛刺激的大叫

下了过山车,晕头转向的齐之侃又被小丫头拽上了大摆锤。

“救~命~~啊~~~!!!”
从大摆锤上下来,齐之侃腿软的蹲在地上半天没缓过神

“我们去玩鬼屋吧~”
小丫头面对摄像机一点都不露怯,手里拿着冰淇淋一脸跃跃欲试。

“别闹了,你爷爷不舒服。”
蹇宾蹲下来帮齐之侃拍着背,面上全是笑意,摄像机忠实的记录下这一刻

后面倒是没什么刺激的玩意,齐之侃坐在旋转木马上,看着距离自己有一段距离的蹇宾伸手去捞他
“阿蹇。”

蹇宾看着齐之侃的脸,默默从自己骑的马上下来走到他身边然后自觉的与他同乘

“我感觉。”

“恩?”

“这个节目播出后,我又要被讨厌了。”

“没事。我喜欢你就行了。”

齐之侃窝在蹇宾的怀里,满脸都是甜腻腻的笑意。

晚上,齐之侃洗完澡捂的严严实实的出来,结果摄像头被遮的遮转的转。在床上坐着刷平板的蹇宾抬头看了看,伸手将他拉进怀里
“困不困?”

“哼。”
齐之侃钻进被子里贴着蹇宾睡下

“睡吧。”

“恩。”

齐之侃将脸埋在蹇宾怀里,嘴角忍不住翘起。

---
完结撒花!!!

评论(10)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