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之孝

番外

OK我来补番外了
第一个正经完结的文,相当开心。

--
一大早还没醒,齐之侃就被拉了起来,好不容易从剧组杀青的齐之侃迷迷糊糊的还以为自己还在剧组呢。直到穿上正红色的礼服时才像被踩了尾巴一样蹦起来

“等…等一下!这是什么??”

化妆师是他熟悉的人,憋着笑在他瞪大眼睛的时候敬业的继续上妆,然后默默收拾东西把齐之侃交给别人

齐之侃看着放在桌子上满目金色却不嫌女气的凤冠,眼角一抽一抽的知道昨晚他睡着前蹇宾说的话又一次成真了。

“蹇宾呢。”

等到齐之侃终于见到蹇宾的时候,已经是快要到吃中饭的时候了。蹇宾的一身比齐之侃的简单一些,可奢侈程度一点都不低,金丝穿插在赤色里,动作间溢出的光华耀目

“凭什么我戴冠?”
齐之侃忿忿的晃了晃头上的凤冠

蹇宾过去安抚似的捏着他的肩膀
“辛苦你了,我短发不好戴凤冠,下次换我。”

齐之侃一拍他的大腿
“喂,你还想要下次哦?”

蹇宾愣了愣,然后捏着他的手腕轻笑出声
“好好好,没有下次了。”

两人拉着手站定,随着唱礼声相视一笑跪了下来。

“一拜天地~。”

齐之侃深深拜下,满心满眼都是感谢

“二拜高堂~。”

上位坐着的是勉强在年纪上占齐之侃便宜的老人

“夫夫对拜~。”

齐之侃一抬头,蹇宾正笑吟吟的看着他,从他的眼眸中齐之侃看到的,是他。

两人相拥在一起的时候,蹇宾贴着齐之侃的耳朵微微叹气
“我们结婚了,小齐。”

---
我要在第二个番外玩个日常综艺梗,你们看不看?

评论(1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