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之孝

王上,你到底把家门钥匙放在哪里啦?15【双白】【桓易】

第十五章。
还有最主要的,为什么没人点梗

---
下午时分,剧组突然闹腾起来,齐之侃拍完了最后一张照片抱着捧花谢绝了所有人的挽留然后拍了拍还要再留几天才杀青的仲堃仪的肩膀忍不住抿着唇弯眸。

剧组门口,一辆军 牌豪车停了很久,一个狗 仔也已经蹲了很久。

远远的车门突然打开,狗 仔立马扛起照相机蓄势待发。

齐之侃抱着捧花一路走出来,习惯性的将它塞给了站在车旁的人。站在车旁准备继续灌 迷 魂 汤的女人被怼了一脸花粉,捧着花束默默坐进车里。

车子扬尘而去,躲在暗处的狗 仔也满意的审视着照片。

齐之侃一大早就醒了,然后一整天拍戏下来早就累的困了,他往车里一坐窝在蹇宾旁边没一会儿就靠着睡着了。

蹇宾用毛毯将两人盖好 然后明目张胆的戳了戳齐之侃的酒窝。

当齐之侃被灯光晃醒的时候,车子正停在一处灯火通明的岗 哨 旁。齐之侃习惯性的往蹇宾身后躲了躲遮住被光刺痛的眼睛,然后带着些许起床气的冲蹇宾哼哼
“好亮。”

蹇宾安抚似的拍了拍他的头,然后抬起手悬空帮他遮住刺眼的灯光。

“小齐,醒醒。”
蹇宾轻轻拍了拍齐之侃的脸,等到齐之侃醒了之后第一眼就是蹇宾笑着看着他,满肚子的起床气突然就烟消云散。

“我们到哪里了?”
齐之侃揉着眼睛打着哈欠,面前居然是古色古香的门头。

“到你家了。”
蹇宾帮他醒了醒睡意,满眼都是温柔。

“好了好了。”
看不下去自己祖宗被外人拐跑的女人实力打断他俩的温情
“我们到家了,要不先下车?”

几人走进门内,正坐在客厅里刷着电脑的十几岁小姑娘就乐颠颠的跑了过来

“小姨!”
小姑娘欢脱的扑进女人的怀里,然后绕着她打转
“小姨有没有给我带小礼物啊?”

“不要胡闹。”
女人将小女孩拉到齐之侃身边,满脸纠结的思考了一会儿开口
“叫侃爷爷吧。”

齐之侃一脸生无可恋的拽着蹇宾的衣服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还没成年就要当爷爷。”

蹇宾憋着笑捏住他的手,结果下一秒就是他
“这个。也叫爷爷吧。”

女人脸上都纠结成一块了,还是勉强说了出口

这下轮到齐之侃憋笑蹇宾黑脸。一轮喊人结束,小女孩一脸发懵的被放走。

当天,八皮吧最火帖子是一篇名叫
《八一八我那看起来未成年的爷爷》

--
hhhhhhhh,我的小脑洞大概今天两章就基本码完也填了一点小坑,夸我
依然没有粉丝团的出场的一天。

评论(1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