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之孝

王上,你到底把家门钥匙放在哪里啦?14【双白】【桓易】

昨晚断更,今天双更补给你们,完美

当齐之侃回到家里的时候,已经是凌晨时分了,而迎接他的却是灯火通明的大厅和几个莫名其妙出现的男女。

“你说什么?不可能!”
千盛的剑芒暴起,几乎碰上对面带头的女人的脖子。齐之侃的手少见的轻微颤抖着。

蹇宾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措辞了好久才开口
“你。想开一点。他们也算你的后代。”

齐之侃满脸都写上了委屈,掰着手指开始数一大早给他的冲击
“你们姓齐,祖宗是我爹;我是从你家祖 陵爬出来的;你们出动了很多人在找我。所以综上所述,我爹给我生了弟弟!”

蹇宾轻轻咳嗽了几声打断了他的话小声提醒他
“重点错了,人家是来请你回家的。”

“还有一大家子!”
齐之侃只觉得记忆里父亲的形象都变了一些。勉强平静下来的齐之侃将千盛收回,开始和他们几人谈条件。
“第一,我回家可以,他要和我一起。第二,千盛和盔甲可以留在祖陵,但是你们得给我新的防身武器。最重要的一点,直接叫我的名字就可以了。”

领头的女人满口答应下来,然后试探的问道
“我们现在可以走了吗?”

齐之侃犹豫的盘算了一下日子,把他们回家的日子定在他杀青的那一天。于是,以那女人为首的三个齐家人就在蹇宾家里住下,顺便每日给齐之侃灌输家族千年来的发展。

“我们家族是唯一一个在动乱中存活下来家族,所以在目前这个国家,我们有很多人脉。”

“我们家族很大的,人很多,势力超强。”

“你如果想进娱乐圈的话,家族可以全力支持你的。”

齐之侃打断女人的侃侃而谈将千盛塞进包包里背好
“我,今天就要杀青了。所以,不要再念了。”

女人有些遗憾的点了点头,然后又期待似的开口
“晚上我的去接你吧,坐我们的车子走。”

齐之侃满口答应着,觉得女人真是一种可怕的生物。

蹇宾站在二楼看着几乎落荒而逃的齐之侃,转过身冲向那个女人
“这次,你们没理由拒绝我了。”

女人哼了一声,有些咬牙切齿
“你从一开始找我们就是因为他在你手上吧。”

“不是。”
蹇宾摇了摇头丝毫都不迟疑
“是因为他在我身边。”

---
我没有想写虐文,放心
这一章超多原创的东西。
不喜欢也不要喷我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