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之孝

王上,你到底把家门钥匙放在哪里啦?23【双白】【桓易】

今天一更,我还没下课,饿到胃难受

--
第二天,网络上的风向突然就转了。莫名其妙的黑料被澄清,发布新闻的狗仔收到了律师信,全网黑的风头都被压下了几分。

齐之侃接到通知的时候蹇宾还在床上没有起来,他小心的从床上爬起来,捂着话筒走出房间

“小齐。”
蹇宾几乎睡了20个小时,好不容易醒了就迷迷糊糊的找齐之侃

齐之侃从外面走进来,手上端着水杯
“醒了?饿不饿?”

蹇宾摇摇头,将杯中的水一饮而尽,然后拉过齐之侃到怀里
“现在几点了?”
屋里被遮的漆黑,但窗帘外透出的些许光亮让蹇宾确定现在不是黑夜。

“下午了,我让他们在小厨房给你准备了午饭,但你没醒。”
齐之侃拍拍蹇宾的后背,将还在迷糊的蹇宾拍的清醒些。

蹇宾“嗯”了一声,看见齐之侃手里握着的手机略一想就知道了过程
“打电话过来了?”

齐之侃将手机放在床头柜上,漫不经心的答应了一声
“事情怎么全变了风向?”

蹇宾少见的将得意的表情摆在明面上
“是啊,怎么一下就变了呢~”

齐之侃看着极少见的逗趣的蹇宾,忍不住笑出了酒窝
“是啦,我看是哪个大好人帮忙的吧,我要好好谢谢他。”

蹇宾凑到齐之侃面前,面上忍不住的勾起嘴角
“哦?好好谢谢?”

两人对视着,直到一方忍不住笑出声。两人笑着倒在床上,然后腻腻歪歪的在床上玩谁的手在上面的游戏。

当天晚上吃饭的时候,蹇宾正式的感谢了一下出面帮他们的女人,然后吃完饭两个人就带着小丫头溜出去逛街。

“哇。我想吃那个”
齐之侃和小丫头两人趴在玻璃柜上眼巴巴的看着。

蹇宾无奈的看着他俩,排队,付钱,将还热乎乎的东西给他俩。

“我是专门给你们付钱的吗?”
蹇宾无奈的伸手揉乱齐之侃特色的长发

齐之侃讨好的夹了一筷子喂了蹇宾后撒欢的跟上前面的小丫头

蹇宾无奈的摇摇头,跑上去跟着他俩
“你们两个,慢点跑。”

---
我要上课了,今天满课。太惨了
我写的时候还没下课。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